春逝

lof已废弃不常用,微博:闪光的海萨韦

【全员西幻】Destiny(命定)-8-

本篇cp向为:红色,味音痴,北欧夫妇,普洪,独伊,亲子分。

设定包含:西幻,魔族,天使,巫师,精灵,东方古国,丝绸之路,海上倭国。

分级:全年龄向。


第一章---第二章---第三章---第四章

第五章---第六章---第七章

Chapter8充斥着女装大佬与硬妹小姐姐的世界

  来到人类世界已经三天,阿尔弗雷德几乎每天都在玩,亚瑟在早晨离开,中午之前回来,然后整个下午都在房间里在纸上写写画画,他很安静也太沉闷,阿尔弗雷德不知道该怎么与这个人交谈,大多数时候他在外面玩,亚瑟在屋里写东西的时候偶尔会抬眼看看他在哪里,如果阿尔跑到他视线以外的地方,他就会出门找他。

  对阿尔弗雷德来说人间十分美好,美中不足的是这里不能用魔法,他的魔力至今还是空荡荡的,一点也用不出来,就连魔族天生人人都有的“魅惑”也不能用,当他对亚瑟说:“你是我的奴隶”的时候,亚瑟一脸疑问,但是很快那句话就被亚瑟当成了玩笑。

  他猜测,不老泉把他的魔力吸走了,所以他才变成了小孩子,而这里是亚瑟口中的被称为魔法绝缘之地的申里奥利岛,这里没有魔法,所以他的魔力也无法恢复。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回去——会不会几十年后他回去,魔界已经有了新的魔王……

  阿尔伸手到溪水里,一边抓着那些水草玩,一边叹气。

  太阳已经快到头顶了,亚瑟今天比以前回来的要晚一些,阿尔感觉自己的肚子在叫,他想起来亚瑟装面包的篮子空了,那些面包吃起来很干很硬,然而连这样的面包亚瑟拥有的都不多。

  说起来,亚瑟还没告诉他他的姓氏,只说了他的昵称叫亚蒂,难道他没有姓氏吗?

  太阳晒得阿尔有些热,他看到溪水里的石头下有鱼,于是脱掉衣服去捉,刚一下水差点被溪流冲走,他在水里捉了五条巴掌长的鱼,用衣服兜着赤着脚踩着草地跑了回去,发现亚瑟那栋简陋的小木屋的门已经开了,他欢快的跑进去:“亚蒂!”

  屋里站着两个陌生人,看到阿尔跑进来都很惊讶,看向躺在床上的人,亚瑟吃力的从床上坐起来,他身上的血腥味弥漫开来,阿尔闻到血的味道,极力压制着体内慢慢升温的魔族血液,那几条鱼噼里啪啦掉到了地上:“亚蒂……”

  “吓到孩子了。”那个身材高壮的人声音粗犷,却穿着一件明显是女装的抹胸裙子,面上也涂了白粉,脚下甚至还踩着一双粘着绒球的鞋子,阿尔仰头看着他,一时间竟然分辨不出来是男是女。

  阿尔扭头又看了看另一个人,这个人的奇怪程度比之前的有过之而无不及,“他”面白无须,眉毛也很稀疏,穿着男人的衣服,但是胸膛上却有弧度,并且腰间还挂着一把长剑,靴子上还有马刺……

  “阿伦,米沙,你们先回去吧,我休息一下就好了。”亚瑟看上去很虚弱,阿尔扶着他让他靠在床头上,他身上的血腥味人类只能闻出来一点,对魔族来说确是十分冲人,所幸阿尔现在体内没有任何魔力,魔核没有魔法的支持,在这个绝缘之地,魔族的本能处于劣势地位。

  那两个人对视一眼,穿着女装的壮汉从胸前掏出一包被裹得严严实实的东西,放在亚瑟床边,然后离开了,亚瑟打开之后发现里面是一些红褐色的粉末和拳头那么大的肉块,阿尔在他伸手解开包裹的时候看到了他被布条包裹着的手腕,那上面还有点点殷红。

  “你怕血吗?”亚瑟察觉到他手腕上的血迹一直被阿尔盯着。

  阿尔摇了摇头,亚瑟拆开手腕上的布条,几道新鲜的伤口露了出来,他手腕内侧被人纵向划了好几刀,显然没有愈合好,随着他的动作还在往外冒血,亚瑟把红褐色的粉末洒在伤口上,疼的抽了口气。

  “这是怎么回事?”阿尔的眼睛因为受到了血液的刺激而发红,看上去像是要哭了似的。

  亚瑟轻轻拍了拍他的头:“不小心受伤了而已……如果你在房子附近看到穿着和我一样的衣服,戴着白色帽子的人,一定要快点逃跑,跑的远远地。”

  阿尔揉着眼看亚瑟用布条重新裹好伤口,又扶着他躺下来,跑到外面去折了几根树枝,把鱼串在树枝上,想要给亚瑟烤鱼吃,他习惯性的想用雷电引火,却忘了这个鬼地方用魔法是无效的,亚瑟看他垂头丧气的把鱼丢在地上,从床尾的箱子里拿出了一块透明的两边薄中间厚的圆片,吃力的挪到阳光下面借着中午的强光引燃了一堆枯枝落叶,阿尔看的眼睛一亮,显然是从未见过这种引火方式。

  差不多把鱼烤熟,亚瑟和阿尔一人一半把那些鱼吃完了,他不敢把透明圆片拿给阿尔玩,收起来之后疲乏的睁眼都困难了,他躺在床上呼吸逐渐平稳,手腕却还在作痛,上午遭遇的事情在潜意识里重现。

  那把很尖很锋利的小岛划开他的手腕,放出了深红色的血,那些血滴在一个大盆里,和别人的融在一起,压着他的人发出诡异的笑声:“不用对柯克兰家的疯子那么客气,多来两刀。”

  身体里的血液一点点流逝的感觉令他头晕,他目光所到之处是一个金色的大脚,抬起头往上看,面目庄严肃穆的神像眼睛下垂,俯瞰众生,他背后的巨大的翅膀收拢着,手里拿着圣杯和一本书,阳光透过彩色的玻璃照进来,神像脸上的庄严竟然浮现出淡淡的血色……

  他被人从那圆顶金边的建筑中拖了出来,在门口站着的是与他穿着同样服装的同学,他们麻木的看着他手上的鲜血,面带讥笑,他们怀里抱着的书的第一页用金色写着一行字:把生命献给神与圣是每个灵魂至高的荣幸。

……

  夜晚的城堡中,火光照亮了一小方墙壁,士兵站在每个入口处把守着巨大的城堡,在城堡二楼的某个房间,维纳莫依宁被噩梦惊醒之后再也睡不着了,他拿起一个烛台,轻轻的走过国王的门口,贝瓦尔德还在办公,听到门口卫兵在向提诺问安,拉开了门:“提诺。”

  “嗯?”

  贝瓦尔德看到他衣着有些单薄,顺手拿了一条由雪狐皮毛拼成的毯子,裹在他身上:“这么晚了,你还没有睡吗?”

  “我睡了,但是做了个梦,现在已经睡不着了。”提诺微微笑道:“我想去塔楼看看。”

  “我们一起。”国王毫不犹豫地丢下了工作,一边为提诺裹紧毯子一边揽着他的肩膀往楼梯口走,旋转的楼梯没有扶手,贝瓦尔德站在外面,提诺靠墙,因为两人贴的很近,也不是很冷,终于到了塔楼最高处,提诺拿出一直挂在脖子上的钥匙打开了锁,走进黑漆漆的房间内,提诺手中的烛台照亮了一个桌子,桌子上,一些纸张和书本杂乱无章的放着,房间四壁也都是书,落满灰尘,不少蜘蛛网挂在上面。

  他径直走进去,翻开桌子上被压在下面的一本书,烛火照亮了书页,书页上,一个圆形的魔法阵跃然于纸上,提诺咬破手指,用指尖的血在手心上画出那个魔法阵,顿时光芒大作,光亮起来的瞬间提诺的眼睛失去焦距,像是一个空洞一样,他整个人都浮起来了,离地两三厘米,贝瓦尔德在原地站着看着他,提诺散发出的微蓝的光芒照亮了他冷冰冰的脸,过了一会儿,光芒减弱,他伸出手正好接住了身体下坠的提诺,将他牢牢抱在怀里。

  “怎么样?”

  提诺脸色苍白,摇了摇头:“和之前一样……”

  “灾难降世,三界动荡,战火纷飞……”提诺眼神茫然:“挡不住的,有一只手在操纵着我们,即使魔法学校在我们这里受到压制,他们还是有办法一步步推近预言……”

  “……”贝瓦尔德抱着他一言不发,两个人沉默很久,他突然被轻轻吻了一下,于是低头看着提诺,目光还是很平静。

  提诺伸手抱住了他:“你会守护好北方四国的,对吧?”

  “是。”

  提诺闭上了眼,深吸了一口贝瓦尔德身上的高山上的雪松一样凛冽的气息,低声道:“我感觉到那个扭转命运的人了,我不知道他在哪儿,但是我感觉得到,他很危险……”

  “需要找他吗?”

  提诺摇摇头:“不行,我们和他见面的时候,是在灾难之中……”

  “王耀呢?你说过他也是一个变数。”

  提诺的手指摩挲着书页上的魔法阵,认真思索着:“我想,他的身份很不简单,如果他能出现在德斯缇尼擂台赛上,我们也许能知道答案。”

  贝瓦尔德点了点头,拦腰抱起提诺,离开了塔楼。

  天边隐约泛着彩色的光芒,像是流动的河一般,这美丽的光颤动着降临大地,冰面上像是撒了一地的星星,光芒熠熠。

  这世界一片安详。


评论(2)

热度(1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