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逝

lof已废弃不常用,微博:闪光的海萨韦

【露中】我撩向导技术一流(哨向)·上

剧情流欢脱短篇,三发之一的上篇

哨向注意,相互利用互有所图注意,主角双傻-情商全长在精神体身上注意

1.

    --- 

    「契合度25%」

    强行提高基因等级的结果就是,70年代后出生的哨兵,有百分之八十无法找到心仪的对象,因为平均下来契合度不足百分之二十,他们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塔里年轻水灵的向导眼馋,心里急得要死,身体却像个太监……

    为了应对这种尴尬的情况,管理人临时制定了一个相亲系统,还编写了一套教程,叫《如何在契合度较低的条件下与同居向导相亲相爱》。

    我的老哥,契合度都他妈这么低了,让谁跟谁相亲相爱!

    愤怒的哨兵们找到了这套教程的编写者,著名介绍人向导,01号白塔管理人之一,亚瑟·柯克兰先生,并为他冠名为“23世纪哨向关系的首席搅屎棍”,柯克兰先生获悉后,难过的表示你们不相信可以派个代表出来和他本人谈恋爱试试,如果行不通,那就……大家一起单身吧。

    结果真的有个冲动的哨兵找上门来,要和他建立短期的精神联系……柯克兰专家玩玩没想到在这个塔里居然还真的有人找“媒婆”的麻烦,被拉去智能配对建立连接的时候都呆了。

    事后他想通了,一脚踹开了邻居的门,整个01塔内能干出这样丧心病狂的事的人还有谁?敢怂恿撺搓哨兵们的还有谁?

    ——“混蛋王!卸任的最后一天你还要坑我一把!”

    王耀慢悠悠的收拾着行李,那云淡风轻的样子好像是从没私底下给阿尔弗雷德做过思想工作,以及煽动全体哨兵押着亚瑟·柯克兰老老实实登记去。

    不管这一对被强行建立了同居关系的哨兵和向导日子会过的如何,也不管看到亚瑟·柯克兰被五花大绑去登记的哨兵工作人员看到痛打落水狗的这一幕心里是怎样的暗爽,王耀拎着他的小皮箱,穿着崭新的白色制服,优哉游哉的走了。

    结束了01号白塔的技术工作,又马不停蹄奔向02号灰塔,听说这塔比白塔还高能,王耀点开通讯仪,一翻最近和这个塔有关的新闻,清一色是——

    【灰塔门卫精神体失控吃干整个食堂引发骚乱】

    【一言不合水管插肺,暴躁期哨兵请勿强行投喂!】

    【性感哨兵在线开锁配钥匙,有意者联系%#@&***…】

    【今晨斗殴事件事出有因:灰塔哨兵单身率为百分之九十!

    副标题:究竟是不愿将就还是有意为之,我们的哨向关系要走向何方?】

    “……”王耀摸了摸自己脖子上盘着的那只貂,指着第一条新闻道:“这个塔里有人的精神体是橘猫,你怕不怕?”

    那貂唧唧叫了一声,王耀笑容满面的道:“不怕啊?真的不怕?那你怎么不从我脖子上下去自己走?”

    “……唧唧。”豆豆眼的小雪貂爪子勾住王耀的领章,挂在上面和一条皮草毛领一样,宁可装死也不下去走。

    王耀道:“我说认真的,你别总待在我领子上,被新领导看见了又得误会,举报说我上班穿皮草,公然搞腐败。”

    雪貂失落的唧唧了两声,王耀看他这样,轻咳一下,道:“被举报不算是什么大事,我都习惯了,我还不是怕你被别的精神体笑话说太黏我,到时候你心里又不舒坦,还有,你好歹是个鼬科动物,跟黄鼠狼是亲戚,看到人家向导的兔子啊,荷兰猪啊,什么的,就不要凑上去撸了好不好,给人家吓出神经病了,赔礼道歉是小事,要是被人家哨兵的精神体给咬了,你说我是找人家的事儿啊还是不找人家的事儿?”

    精神体本身的存在就依附与其主人,性格也和主人有一部分相近,有些精神体还会无限放大主人的某个偏好,形成狂热的嗜好,有的精神体爱吃,有的精神体喜欢和别的精神体聊骚,唯独王耀的精神体与众不同——作为一个皮毛柔软靓丽的貂,他喜欢撸所有有毛的玩意儿,曾经硬生生撸秃了一只花枝鼠,王耀给人家花枝鼠的主人道歉了五六次都没得到好脸色,那花枝鼠的主人是个向导,气的脸通红,说什么都不愿意原谅它,花枝鼠秃了之后更是好几天不吃不喝没力气,被送去检查,结果是它得了抑郁症……

     从那之后,消息传出去了,整个01白塔长毛的玩意儿见到王耀这只雪貂都望风而逃,生怕被盘秃了,塔内的哨兵或者向导教育自己的精神体不要乱跑的时候都是这么说的:“再乱跑我就把你送去王首长宿舍,把你和雪貂关一起!”

    一时间风声鹤唳草木皆兵,平时总是有精神体跑来跑去的走廊空的像是没住人一样。领导来视察的时候还夸了他们管理精神体管理的很到位,王耀陪着笑,也不知道该说啥。

    现在到了02号灰塔,王耀想着,这一定是个崭新的开始。

    踏入大门,身份铭牌扫描后,王耀正式成了02号灰塔控制中心的二级指挥了,因为是突然到来,没跟任何人打招呼,王耀行动的很是低调,一直走到宿舍都没人发现他就是要空降来的上级,直到他打开了宿舍门。

    宿舍里站着三个彪形大汉,看到他,态度特别热情:“先生!您来这么早啊!我们还在给您收拾房间呢,既然您到了那就先坐会儿,我们这就给您搞好!”

    “……?”王耀震惊了,02灰塔接客待人这么有礼貌的吗?那一言不合水管插肺的新闻是假的不成?

    三个彪形大汉站在二十平的单身公寓里,王耀看着都替他们挤得慌,看他们手忙脚乱乒乒乓乓的搬东西,心惊肉跳的道:“不用了,我没带多少东西,这里也没多少东西,我自己来就好。”

    “那怎么行?”为首的那个大汉用毛巾擦了擦脖子上的汗,他一个上半身都湿透了,显得十分夸张:“我们刚刚给您的浴室里的淋浴加大了水阀压力,因为五层水管前两天断了正在维修,十层的压力暂时不够,我们就调整了一下,等过两天就好了。”

    “水管断了?”

    那大汉羞涩的笑了笑:“嗯。”

    王耀那天生的预感能力让他透过这个人纯良干净的脸看到了一些相当少儿不宜的血腥画面,他忍着内心的颤抖,也嗯了一声,强忍着没有问被水管插肺的那个人的伤情,慰问道:“我刚来,不清楚咱们塔的具体情况,你跟我说说,咱们这的哨兵……感情问题都解决的怎么样啊?”

    “这个啊……”大汉挠了挠铂金色的头发,道:“感情问题都很稳定,大家都有心仪的人,只不过还保持着单身罢了。”

    王耀惊了:“为什么?”

    “因为小泽玛X亚(某大热avNY)和水谷X也(某大热gvNY)和那么多人结婚会犯重婚罪。”

    “……”槽。王耀心都堵了:“不是,我说的是身边那种触手可及的向导,有没有中意的,配对率怎么样。”

    大汉想了想,脸上浮现出两朵小红云:“嗯……大家基本上通过网络约……约那什么,毕竟因为信息素契合度不够,直接见面会……”

    他红着脸伸出一根手指,然后做了一个弯起来的动作,这个的意思是——萎了。

    太惨了。

    “……”王耀掏出一支烟,递给他:“来两口?”

    大汉接过那烟,故作深沉的把烟头塞嘴里,点燃了烟屁股。

    这哨兵怎么回事,连烟都不会抽?——他是想塑造这样蠢萌的假象的,但他不知道王耀是个“能力者”向导,他一眼就看出了这是个喝酒对瓶吹抽烟配槟榔的狠角色,此刻却在他面前卖着萌,装着巨型小白兔。

    王耀抽了抽嘴角,问:“你叫什么名字?”

    “伊万·布拉金斯基,中尉。”他笑的纯良:“他们都叫我小白熊,这是昵称,很可爱吧?”

    是么?前两天被你水管插肺的那家伙也是这么叫你的?王耀冷静的点点头:“嗯,可爱。”

    “知道您要过来,我特地让我的朋友们来给您布置房间,我就是听您的相声长大的,特别喜欢您?”那巨型小可爱紫色的眼睛里闪烁着崇拜的亮光:“听说您要来灰塔说相声,我激动地一个星期都没睡好觉!”

    王耀早已看破了一切,眼前这货别说听相声了,连台上为什么站着两个人都不知道,更别提什么从小看到大,激动地没睡好觉了,这货纯粹临时起意,有可能是把他这个领导误认成了文宣部请来的相声师傅。

    “……”他不知道该怎么接话,眼前这家伙纯良的像个小媳妇,如果不是因为他是能力者,也许就真信了。

    “好期待您这次的表演,可不可以透露一下,具体是什么时候呢?”他捂着脸像个小迷妹:“我可以逃班去看。”

    新晋领导管理员王,沉默了,好嘛,私事原因轮值时间不在岗位,扣个人信誉分10分。

    他意味深长的道:“嗯,暂时不能说,不过,我肯定会好好表演的。”

    演到你跪下哭着叫爸。 

    终于收拾好了东西,布拉金斯基中尉带着他手下的两个人出去了,狭小的寝室里三个壮汉一出去,瞬间就开阔了几分,王耀松了口气,好好地跟人告了别后关上了门,打开了通讯器:“老Q,我的入职消息灰塔内的全体人员还没收到吗?”

    一个死板僵硬的AI声道:“没有,您下周一才正式入职,届时将会告知全体成员。”

    王耀道:“把伊万·布拉金斯基中尉的个人信息调出来,顺便把我的卧室门密码改成圆周率的第五十到六十位。”

    AI沉默了一会儿,道:“修改完毕,请问还要开启手动系统吗?”

    “把所有智能鉴别系统都关掉,只留下手动系统。”王耀道:“哦,这个要瞒过紧急系统,使用我的特殊权限吧,此频段非我本人一律不许占用。”

    “确认修改,修改完毕。”

    门外,拎着扳手的布拉金斯基中尉哼着歌,身边两个跟班,老大心情很好,可是跟班却是心惊胆战的:“sir,您为什么突然那么中意Mr王?”

    “我崇拜他。”

    “……”可算了吧,您真的没看过相声。

    “您想和他发展恋爱关系吗?”跟班2一脸蛋疼菊紧:“可契合度不足的条件下身体结合比强x还难受。”

    “放心吧。”布拉金斯基自信满满的道:“我撩向导技术一流,他会为我倾倒的。”

    “……”跟班没有说话,他们不敢。


    

2.

    ——

    「契合度40%」

    灰塔中哨兵与向导的关系比王耀想象的还要紧张一些,这也是上级派他来这里,不惜连升两级的原因,王耀作为一个向导,来到这里的第二天,就发现了灰塔目前最大的问题——联邦的那群狗东西在前战争年代把先锋军的后代都安排在了灰塔中,其中百分之百都是基因变种,大部分哨兵常年处于狂躁状态而无可以匹配的向导来抚慰他们。

    曾经是王牌军,是精锐部队的灰塔跌落成了五大系中的倒数第二,频发的暴走事故让灰塔在和平年代成了臭名昭著的“暴力街区”。

    而灰塔中的向导呢,也活的十分痛苦,用一个十分形象的比喻是——坐地吸土,洞口结网。看到性感强大的哨兵,他们会心生向往,人毕竟是视觉动物,产生欲望是不可避免的,但结合是不可能结合的,基因上的差距让他们的契合度比其他塔系的平均契合度低了好几个百分点,部分哨兵,例如伊万·布拉金斯基,和所有向导的契合度都不到百分之一!

    王耀第一次看到那数值的时候都震惊了,这tm什么铁皮单身汉,这也太惨了点!

    他撸着自己的雪貂,心想着要是能抽这货一管子血该有多好,他的研究正好卡在超级基因哨兵与普通向导的精神链接适配度上,要是能有一个活标本,那……

    而伊万的计划也在王耀的默许下进入到了正式阶段,他开始以迷弟的身份接近王耀,并且赖着和他一起吃饭了。

    “噗乎……好烫鸭。”刚加热的营养汤,他直接端起来喝,还装可爱:“哎嘿,人家太着急了,好饿哦。”

    鸭你妹个头!王耀面不改色的继续进食,伊万演起来没人看也不觉得尴尬,但是他吃饭是有规定时间的,哨声一响他就得离开,于是半份例餐没吃完,伊万还夹了一个鸡腿到王耀盘子里,急匆匆道:“我先走了。”

    王耀点点头,本着不浪费的原则用筷子戳了戳那鸡腿,发现那原来是块姜!

    “……”脚边忽然蹭过去一个圆乎乎毛茸茸的东西,王耀低头看的时间,那玩意又飞速从桌面上掠过,再抬头看,那块鸡腿形状的姜没了。

    几秒后,食堂的角落里,传来了一声凄厉的:“喵嗷——!”

    王耀把自己的精神体叫了出来,指着那橘猫教育雪貂道:“做精神体,要有骨气,自己偷的姜,哭着也要吃完。”

    雪貂吓得整个貂都傻了,盘在王耀脖子上缩成一个围脖,因为缩的太紧,王耀饭都有点咽不下去。

    伊万在一条队伍中跑步路过食堂,看到王耀,还露出一个纯良可爱的笑容和他打了个招呼,王耀冲他点点头,他笑的更开心了。

    刚一跑过食堂,他脸色阴沉下来,按着耳朵上的通讯仪道:“封锁住通往02号牢房的路,实在挡不住就关闭通风口,释放麻醉气体,如遇反击允许当场击杀,再说一遍,允许当场击杀。”

    王耀听到通讯仪中老Q的汇报,捏着汤匙慢悠悠的喝着营养汤,淡定悠闲的像是全然没有听到耳麦中地底的乱动和密集的枪声。

    要出事了。

    他喝干净最后一口汤,食堂已经没有多少人了,只有几个做文职的向导还聚在一起在虚拟网上追星,为他们口中的Mute明星(普通人的蔑称)旋转跳跃我闭着眼。

    “不好意思。”王耀微笑着打断他们:“请问这里的精神体检控室怎么走?我的精神体好像不太舒服。”

    那几个向导被陌生人打断,可怜的看了一眼蔫头巴脑的雪貂,指了一个方向:“在C区5层,可怜的小家伙,吃坏肚子了吧?”

    “有可能。”王耀摸了摸自己的精神体。

    计划是很简单的,王耀只需要一个不在场证明,但他还是按照那些向导的指向去了精神体检控室,接待他的是一个Mute,看着很斯文的男医生,他还在吃饭,看到王耀抱着雪貂进来,就放下了碗过来,听王耀说精神体没有什么精神后,他显得很为难,肉眼检查了几遍,道:“可能是吃坏了肚子,不需要吃药,过几天就会好了。”

    “我不是很放心,如果是吞了异物就麻烦了,可以用仪器检查一下吗?”王耀问。

    那医生更为难了:“您可以晚些过来吗,现在熟悉仪器的向导医生并不在这里。”

    王耀道:“那向导医生什么时候会在这里?”

    医生犹豫道:“下午五点,大概。”

    “您早晚都在吧。”王耀状似无意道:“如果真的有异物,还要麻烦您看顾着排出。”

    “我从早到晚都在。” 

    一个精神体检控室,没有向导,一个Mute长期守在这里……王耀嗅了嗅空气中淡淡的信息素的味道,他这样的向导都能感受得到那狂暴的能量,更别提其他向导了,让一个感官迟钝的Mute看守这个检控室,只有一个原因——为了保护精神敏感脆弱的向导不受狂暴的信息素伤害。

    普通人对信息素的接受是很迟钝的,更别提通过精神波动而接收信息了,因此也就不会受到伤害,王耀摸着雪貂柔滑的尾巴,走过检控室隔壁的房间时,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

    “你听到了吗?有声音。”

    雪貂睁开先前还虚弱的闭着的眼,盯着那门,吱吱叫了两声,王耀问:“你还会发出这种声音?”

    雪貂欲哭无泪,相伴将近三十年,它主人还不知道它快发情的时候是什么样!

    它本来想溜进去的,但精神体的主人毫无这方面的意思,主要的意志都放在了接下来要去的档案室上,作为精神体,它也被迫转移了注意力,挂在王耀脖子上离开了。

    刚刚王耀驻足了片刻的门内,一双潜藏着暴戾的,深邃的紫色兽瞳忽而睁开,黑暗中,一个身形庞大的凶兽发出一声饱含着狂暴精神力的嚎叫。

    

    

3.

    ——

    「契合度50%」

    王耀收到了一束花,花里面还插着一张心形小卡片,卡片背面写着一行字:

    你知道我最喜欢什么制服吗?——被你制服。

    这土味情话足足把王耀雷的浑身打颤,他又想起来早晨那会儿见到伊万时两人的对话,伊万一看到他,就问:“灰塔的伙食很好,你是不是有些胖了?”

    王耀心想您那生肉拌奶油的伙食比我家猪吃的还差,但还是强撑着道:“我刚来三天,我觉得我并没有胖。”

    “是吗?”伊万捧心状:“可我怎么觉得你在我心中的分量又重了呢。” 

    王耀差点没绷住让脸绿了,他心说大兄弟你白瞎吧,就您那向导绝缘体质,就算是泡我泡到手了,咱俩也得用工具,何必呢。

    因为这束花,整个灰塔几乎都知道伊万在追求那个“相声演员”了,纷纷朝王耀投去怜悯的目光,挺好一向导,怎么让布拉金斯基给看上了呢。

    王耀能干什么?他还能干什么?他看着手里伊万的资料,心里呵呵的想,等老子tm抓到你小子的把柄,不玩死你我就把姓倒过来写!

    “老Q,我先前送检的那些血液样本没出纰漏吧?”王耀盘腿坐在床上,通讯仪上接着三根不同颜色的连接线,这是直达主控制室的,云入侵也许很难,也太引人注目,但载入一些特殊的硬件病毒程序,再接入实体传输线路,风险就小了很多,也更有实时性,通过这样简单的三根线路,他就相当于接手了总控制在灰塔中的无数双眼睛,虽说还有不少灰色区域,但聊胜于无。

    “您的血液信息已覆盖成功。”Q7道:“原样本已做无效处理。”

    王耀得意的笑了一声:“想追查我?联邦养的走狗无非都是一些彻头彻尾的蠢货。”

    老Q没有说话,王耀尴尬的咳嗽了一声,意识到把自己也给骂了进去,正巧这时候雪貂穿墙而过溜达到他脚边,跳上了床,王耀闻到一股陌生的气息,迁怒道:“跑哪儿去了,搞了一身什么味道……狗味儿?下去!去浴室洗澡!”

    雪貂吱吱叫了两声,被揪着脖子揝到浴室的盆里,王耀想着他最近也有几天没有水浴了,脱了衣服准备洗澡,一打开花洒喷头,强劲的仿佛是消防水车一样的水流把王耀喷的猝不及防直接趴倒了下去,脸朝地,狗吃屎。

    王耀恨恨的关掉这傻逼喷头,脑海中又浮现出伊万那带着傻逼红晕的脸,他说的是什么来着?五层水管坏了,他给这屋子里的花洒加了水压——全是这傻逼干的!

    雪貂小小的叫了一声,是抗议的意思。王耀瞪它:“你还袒护一个外人?吃错药了?小心我把你扔给他的那傻逼精神体!让那傻逼精神体咬死你!”

    雪貂气的背过身去,它脑仁不大但是聪明着呢,可惜是不会说话,要是会说话,它肯定要反驳——布拉金斯基的精神体才不傻逼!雪白发亮的和它一样!毛毛顺滑旺盛!好撸着呢!

    第二天布拉金斯基准时图谋不轨出现,王耀脖子上还挂着精神体出门,布拉金斯基看到好心劝道:“白色的毛领儿很容易蹭脏,过两天恒温器还会模拟夏天的室内常温,穿貂会长痱子,还是脱了挂衣柜里吧。”

    气的雪貂想跳上去挠他——你才是件貂!你全家都是件貂!果然精神体好和主人没有半毛钱关系!那大狗狗帅的一逼也不耽误它的主人是个傻逼!

     


评论(32)

热度(1864)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