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逝

lof已废弃不常用,微博:闪光的海萨韦

燎海想对你说

Destiny的意思是——命运。
大家看我脸熟的都知道我这文写的时间有多长,在《暴风雪》之后,现在暴风雪都出本两年了,我才开始填《命定》的坑,也是惭愧……
其实我是个很勤快的人,从我高考结束到现在,顶着一切都未知的焦躁心情到现在,我已经写了十来万字,有《飘流》,有《命定》,也有我自己发在晋江的原创文,总之我绝对算不上是个懒蛋,开坑对我说绝不是一时爽,而是开启一个新世界x,但凡有写出来的成品,我都是要写完的,不只是为了填坑,更是为了我自己。
其实每个写文的,既像要饭的,又像正人君子,一方面想让你们看,看的开心,看的人多,另一方面又是自己写文自己爽,当二者结合,纯粹的兴趣加上了一层责任,我是爱热闹的,但是自己又high不起来,所以——
(高亮)
你们有什么想笑的想吐槽的想尖叫的
别在心里憋着
说粗来嘛!

我燎海的那个帐号被封两年了,找是找不回来,注销也注销不了,着实可惜,如果有人想看我以前发的文的,或者想让我搬运过来的,跟我提一下我就打个包发到这里。
有时候经常“惭无倾城色”,觉得自己还不够优秀,承蒙大家厚爱,一路走到现在,每当看到有人夸暴风雪吹燎海我都一阵窒息,这大概是一种社交恐惧症……于是产生一种害怕自己退步或者止步不前的惶恐,同人这个圈子情感浅淡,往往一两年就换一拨人,“喜欢aph”“喜欢露中”可能只是你人生中的一个阶段,但是,一想到我的文章可能会成为谁人生中的一个阶段,我就感到高兴又害怕,高兴在你的人生我来过,害怕我未能给你留下繁花遍地。

生活尚且过得去,乌云一时,遮不住晴空万里。
翻译过来是“好死不如赖活着”。
这是老海子现在的人生宗旨啊宗旨。

评论(18)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