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逝

lof已废弃不常用,微博:闪光的海萨韦

【全员西幻】Destiny(命定)-7-

本篇cp向为:红色,味音痴,北欧夫妇,普洪,独伊,亲子分。

设定包含:西幻,魔族,天使,巫师,精灵,东方古国,丝绸之路,海上倭国。

分级:全年龄向。


第一章---第二章---第三章

第四章---第五章---第六章

阿尔肥和亚瑟出来了嘿嘿嘿

Chapter7 反抗不了就享受

  王耀最终还是在那片湖泊周围找到了寒鸦草,封印一个地洞对他来说没什么,但是受到了地洞蛊惑与召唤的伊万却十分疲惫,王耀都没来得及问他什么,他就昏睡过去,倒了半夜还发起了高烧,嘴里喊着他听不懂的话,手脚一直在挣扎,王耀一夜都没有睡好,不停地用巫力给伊万降温,天快亮的时候,伊万终于醒了过来,面色憔悴的抱着小罐子喝里面温热微甜的水,看起来还是十分虚弱。

  这次王耀不敢让他趴在马背上睡觉了,全程抱在怀里用衣服裹着,他骑着马,这样走了三天,他们终于出了北方四国的国境,到了哥本哈城,与北方四国不同的是,这个小国的城市里房屋颜色鲜亮,花草种在门前,阳台和屋顶,人群拥挤,街市虽然乱糟糟但充满了生活气息,王耀抱着个孩子,从进城门开始就是所过处目光的焦点,伊万很不高兴的把自己的围巾围在王耀脖子上挡住王耀半张脸,可王耀露出的眼睛和柔美的东方面孔还是无比引人注目。

  王耀注意到一个货摊前有一些深红色的干果子,便走上前买了一些用小袋装着给伊万当零食,摊主看着王耀的脸,差点没敢要王耀递过去的钱,王耀张口说话发现是个男人,还是一边紧张的偷看着他,一边装那包干果。

  小小的城市里出现了一个面貌气度美的像神一样的男人,就连城中的魔法公会都有所耳闻,一些没什么事做的少年少女索性围在王耀和伊万住下的那家旅馆门口等着想亲眼看看那个美人,王耀一开窗户看到底下那么多人,吓了一跳。

  “小耀招蜂引蝶……”伊万幽怨道:“四舍五入一下就算是出轨了……”

  “……”王耀对自己走到哪都招眼的体质也是很没办法,他当了几十年大巫,受尽世人景仰,他的身份比皇帝还尊贵神圣,多年在高处俯视,如今就算是落入泥里也比别人更耀眼。

  王耀打了几桶水,把布巾浸在水里,换掉伊万身上的衣服,把小孩的上身擦了一遍,看起来只有五六岁大的孩子瘦得很,王耀摸摸他的肋骨,一阵心疼:“咱们在这多住几天吧?”

  “好啊。”伊万眨巴着眼睛,抬高胳膊任王耀擦他的胳肢窝。

  给伊万擦完,王耀也脱掉了自己的衣服,本来又想睡觉的小孩顿时困意全无,盯着王耀看,王耀没什么感觉,最后一件里衣脱下来,伊万看着那平坦的胸,在心里叹了口气,王耀的身上均匀的覆盖着一层薄薄的肌肉,不夸张但是充满力量,他的体力也很好……伊万盯着他看的时候,王耀背过身去,一道长长地狰狞的疤痕像是破坏了一幅画一般出现在他的后背上,看的人心里一紧。

  “小耀……”伊万坐起来,伸出手摸了摸那伤疤。

  王耀回头看着他笑了一下:“很难看吧?”

  “不。”伊万凑上去亲了亲那道疤痕:“小耀哪里都美极了。”

  王耀摸了摸那块凹凸不平的皮肤,被万尼亚亲过的地方很敏感,微微发热,他心里有些异样,却并不讨厌,掖了掖小孩的被子,噙着笑容亲了一下万尼亚的额头:“谢谢。”

  ……

  魔界:

  “魔眼”一如往常照耀着魔界的万物,这色彩单调的世界每时每刻都充满了残酷的竞争和杀戮,红褐色的土地上寸草不生,山岩与断崖交错,河流没有颜色,只有透明的水下土壤的红,这流动缓慢的水是剧毒的,土壤也是没有生命的,黑色的石头泛着红光,天地交接的地方,一抹令人不安的紫在慢慢接近。

  完全由石头砌成的城堡中,魔王站在窗边,他已经看着天边那一抹紫色很久了,忠心耿耿的管家站在他的身后,陪同魔王一起沉默。

  “霍尔。”魔王低声道:“我感觉……非常不安,非常危险。”

  “王,也许您应该好好休息一下。”

  “……”衣袖下,魔王紧紧攥着拳头,那不安的感觉太强烈,强烈到他无法忽视,但是霍尔说的是对的,他需要好好休息一下,昨天一整天他都在巡查,听说东南方噬晶兽的地盘出现了漏洞,而他去查看的时候,并没有发现漏洞,只留下了淡淡的陌生的气息,那气息很强大,但是不属于魔界,不排除漏洞是真的出现了。

  往回走打算休息好了再去探究的时候,一个念头在他脑中一闪而过,一道惊雷凌空劈下,霍尔再回头的时候,魔王已经从窗户直接跑了,留下一个远远地拍打着翅膀的身影,霍尔叹了口气,在心里祈祷魔王能安全归来。

  阿尔弗雷德先是去了东南方谣传出现漏洞的地方,飞到最高处,然后拿出了一块深紫色的晶石,那块晶石闪烁着微弱的光,不一会儿就彻底熄灭了,但是这足以确定一件事——伊万·布拉津斯基曾出现在这附近!那陌生的气息中有一丝属于他失踪的死对头!

  他收起魂晶,毫不犹豫的飞往魔界的圣地,不老泉,不老泉四周方圆几百里都没有任何生命迹象,一般的魔族也不敢闯入这里,阿尔弗雷德飞了一阵,不得不下来步行,他踏过那些陈旧的白骨,来到了一块小小的水潭前面,那就是不老泉。

  不老泉的水和魔界其他含有剧毒的水不一样,它不是透明的,稍微有些白,整潭水都在散发着淡淡的光,阿尔弗雷德不敢轻易触碰水潭里的水,只是站在边上看着,那天,终结之战,不肯投降的伊万·布拉津斯基就是跳入了这里……

  他还活着吗?

  魔王的红瞳像是燃烧了一般,他回忆起与布拉津斯基征战的那些年,那个讨厌的家伙,他竟然还活着……

  疑似出现过漏洞的地方有他的气息,那么,他是在漏洞之外吗?

  那个瞬间,对仇敌的恨意和魔族冲动的本能支配了阿尔弗雷德,他纵身跃入潭水中,不老泉的水是温热的,他费力的睁开眼,没有什么痛苦的感觉,只是昏昏欲睡,在睡着前他努力观察四周,发现那么一小块潭水,里面的空间却大的无法想象,他试图向上游,但是他的四周全都是温热的泉水,不老泉似乎是没有尽头……

  不行!要快点回去!困意越来越深,阿尔弗雷德用匕首划破手臂,痛觉让他清醒了一阵,血液没有融入泉水,而是团成血珠,在泉水中浮动,阿尔弗雷德用尽全身的力气向上游,终于,前方出现了朦胧的光,他的手接触到光的瞬间,一股强大的力几乎要把他绞碎,他张开嘴想叫出声,身体的疼痛让他忍不住弹了起来!

  睁开眼,强光让他的眼睛十分不舒服,他坐起来,发现自己正坐在一张简陋的床上,四壁墙皮剥落,桌椅也十分陈旧,窗户大敞着,金色的阳光洒在地面上,窗口还放着一个破破烂烂的篮子。

  脚步声慢慢接近,阿尔弗雷德做好了攻击的准备,却发现他的魔力像是被吸干了似的空荡荡的,漏风的木门被推开,一个戴着白色帽子的年轻男人出现在门口,看到他,微微笑了一下:“你醒了?”

  他怀里抱着一本厚厚的书,把书放到桌子上,又把窗户上的篮子拿下来,从里面取出两块面包和一些浆果,自言自语道:“还够吃三天的。”

  他把面包和浆果都分出来一份给阿尔弗雷德,阿尔弗雷德伸手去接的时候,看到了自己的手。

  又小又柔软的,小孩的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一阵撕心裂肺的吼叫,魔王大人从床上蹦下来的时候摔了个狗吃屎,他站都站不稳,却从屋子里冲出去十几米,在水槽前看着自己的脸惊呆了。

  头变大了脸变圆了身体变小了,就连角和翅膀都没有了,眼睛也变成了蓝色——他变成小孩子了!

  那个戴着白色帽子的男人紧跟着出来,看他傻了一样对着水面,忽然抬起头:“这里是哪儿?”

  “申里奥利岛。”男人答道。

  阿尔弗雷德抬头看着太阳,看着蓝色的天,白色的云,终于明白:“这里……是人界?”

  男人点点头,问道:“你是天使吗?”

  “!?”当了多年魔王的魔王大人震惊了。

  年轻的男人看起来有些羞涩,挠了挠短短的头发:“因为,树林里突然发光,然后我过去的时候就看到你睡在石头上,也没有穿衣服……”

  魔王摸了摸身上明显大了好多的白色衬衣,没有对这个男人自作主张的认定做出否认,也没说自己到底是什么,只是把手伸到水槽中,让冰凉的清澈的水浸没自己的手,又扬起手,任水珠洒落,被阳光折射出耀眼的光芒。

  这里和魔界一点也不一样。阿尔弗雷德仰头看着那个又高又瘦的人类,阳光是温暖的,水是凉的,地上长着不一样的草和说不出颜色的花,就连人类都是温和好看的。

  这里的一切都是那么美好,美好到阿尔弗雷德忽然理解了混沌纪元末魔族被封印在魔界时的愤怒,与数千年间魔族为了打破封印做出的一切。

 



评论(9)

热度(2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